幾年前南北風穿大給我自己研發的植物胺基酸濃縮液試用,我就用在剛開完花的石斛蘭,剛開始植株越長越大株,比一般相同的蘭花高兩三倍,而且每年都開花,去年從三月開到十月,今年有八根老枝,開了十一串花,也是從三月左右開始開花,好幾年都沒開花的老株,今年也開花,還蠻特別。




上圖是埔哥使用本舍拿給他試用植物天然胺基酸結果發表,在很久之前本舍再試驗所種植的沉香樹使用後葉片長的特別大,菜類長的也特別快,而好幾位朋友使用後也覺的此胺基酸對植物類生長及改良等有不錯的效果,近期拿給新竹縣種植東方美人茶的老闆使用,本來怕怕的,但我跟他說明是天然的綠色營養補充劑,勉強找今年本想放棄的一區長不好的茶區試用,結果只使用2-3次就發現本來此區長不好的在使用後茶葉長的特別厚,長的也快茶葉品質比沒用的好,最重要的是綠葉小蠶(東方美人茶好喝最要的媒介)變的比較多,在採收後產量也多出以往產量1/3,喜出望外,品質也提昇了不少,其表示有使用跟沒使用確實有差,也順便使用所種植的小黃瓜,比以往長的大且多汁也甜。而在上月東方美人茶剛比完賽有使用本胺基酸的茶區也得到3等獎(市價一斤20000元以上),本來此區茶若正常賣不到10萬元的茶葉,但使用後價值連番漲可以賣到20-30萬,真的是大收獲,連大陸福建種茶的茶商到其茶園參觀看到茶葉生長良好的情況問其有沒有在賣此胺基酸?但此位老闆就是以祕密武器保祕到家堅不肯透露。我只能說有時一個好東西真的很難推行;當然啦此位種茶的老闆也送了二盒的東方美人茶包給我,以上與各位鴿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