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電雙漲平民百姓苦不勘言,很多奸商趁機漲價,政府說要查漲,沒有用的小馬,連國民黨的人員也不挺他。民怨四起。


現在台灣很多的政治人物真的什麼都有就是沒良心。


平民百姓什麼都沒有只剩良心。


在2012年大選時朋友說還是要選馬的,但我在他面前發誓我死都不會再選他,我不認為他有能力,只是他命好,本人更也不可能含淚含血去選他,因為我早知道後果很可怕,因沒能力的人做出的決定一定是錯。台灣真的沒有能人才了嗎?連這種三流的人也能當領導者?台灣真的要葬送在這些王八蛋的手裏?哎無語望青天。


我師父說真正厲害的人是單眼皮的人,縱看古今中外至現代一些能人異士都是單眼皮,偏偏馬的是雙眼皮,又娶了沒有EQ的老婆,在重要場合一句(很奇怪ㄟ)讓國際人士看笑話,真是可憐可笑。


選他的人也不必揰心肝後悔;選別人也未必就好,郭董還說明年準備過苦日子,我看不用等明年今年就非常難過了。哎不想講了,講到這些王八蛋就一肚子氣,有機會有能力的人往外發展吧不要奢望台灣了,連賣油都會賣到賠錢您還想要賣什麼會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