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寄翔鴿目前北部的已訓五六十趟了,海訓有四趟左右,新竹這邊的也海訓好幾趟了,鴿子都正常都還在,台北的大哥本來對於何謂礦物質什是是活菌什麼又是腸道疾病等都不甚了解的,雖養鴿三十年之久但未曾下過苦心只希望比賽領錢,故這麼久的比賽成績可說平平,之前的比賽入關前鴿子已掉大半,但目前鴿子維持的還不錯尚稱順利,我有拿本舍三寶給他使用且未收錢,只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成績,比賽鴿第一要件是養健康,我拜託他用;也強調他的鴿子不敢用用我的鴿子,還好他有聽我的建議加減使用,我也跟其表明別人是要花錢買的,而您是算自已的兄長自已人讚助一季若再無法改變觀念我會放棄,臭屁是沒用的別人是如何看待?成績才能證明一切,我不希望自已人被別人笑,好話是不中聽的,若真的名字叫阿斗我也沒辨法,就讓他繼續輸吧。


有位放新竹的鴿友冬季雖第二季使翔(第一季使翔秋季入賞一羽)但冬季的比賽鴿養的狀況不錯連養1-20年的前輩也向他請教如何養的?他也說用本舍全套產品,但不能否認其用心度,此種的養鴿認真度我敢說若再養到好鴿日後真的必有大成,養鴿若散散的如何贏 對手?對手又不是都很弱,我蠻欣賞其養鴿的認真度與學習態度,言明明年冬季將與其寄翔合作,看到其養比賽鴿的認真度又用我的產品用的順手又佔了地利不寄他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