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之前楊顧問送的小鴿子,這是証據。


偶然在一鴿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文章裏引述種賽鴿養法及配對技巧,而文中提到有二羽姐妹鴿一羽送吳姓鴿友一羽送新竹的陳先生(楊顧問曾來電告知另一羽已做出入賞鴿叫我好好養),當時楊顧問來電時我已表明不是送我的是他記錯,且是班的。但他送我的是黑灰也有灰白羽真的差很多,若送我我會承認但又不是我,好像不懂的珍惜把好鴿打掉這樣我又成了罪人了,且楊顧問的鴿子我有送某鴿友測試性能平平所以也都沒保留,好在找出當初送我的四羽幼鴿照,教乖的時候不見一羽,不然成天想著是送我的改天我入賞班的我又要解釋是誰的鴿子出的我就頭大了。貼出來給您們看真的不是我不要認為是送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