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台北的前輩送的第二次謀面就送我完翔銘鴿,真謝謝絛件不錯我深信此羽鴿子會在出好鴿!


上圖:福哥送的,本身二羽都是完翔鴿電子環剪掉,此配對有做出今年春季北海失格後30分鐘下,較穩定的鴿子速度並非很快。


感謝阿福哥與台北的前輩贈送完翔鴿,台北的前輩雖第二次謀面但他覺得小弟還不錯故贈送我一羽舍內飛的不錯的鴿系,而石板灰公是去年秋季完翔鴿暗組領獎,依我看絛件不錯是可造之材;相信還會再做出好鴿,個人很滿意。而阿福哥贈送的銘鴿是舍內飛春季的銘血,一半有卡到阿飛哥的老白眼(阿福哥去年春季用此血寄大衛贏博士班入二羽),據文哥說此次秋季台北鴿會阿飛家族的鴿子飛的很棒20等內入好幾羽,台北的鴿友有詢問我要找老白眼的鴿子請直接找三多鴿舍的文哥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