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機會得知老婆的堂哥也有養鴿子,找了一個放假的機會約好於內人娘家與此位堂哥見面聊天,堂哥說他與阿飛(楊姓強豪)算是合夥人股東,且他家就在強豪家的對面從小一起長大的,閒聊中聊到本舍產品,堂哥願意試用看看,當時車內只有礦物質三代與天尊液,過沒多久,堂哥即於本部落格留言說不錯用,星期六再過去那邊找堂哥聊鴿事,他說:給予礦物質三代與天尊液治好二羽水便的鴿子,而且用了抗生素不會好的,想不到礦物質也有治水便之功能,我的回答是礦物質本身即有加入進口天然原料,因其特性能增加體內腸道之氧氣;而腸道之有害菌是厭氧性的只要增加腸道含氧量隨即破壞有害菌的生存環境,這個滅菌機制是科學的更是自然法則。此次我更拿了超活菌供其使用相信效果會更好。


  閒聊中問我要不要過去阿飛前輩那裏坐坐,我說當然好囉,只怕不願意讓我過去,車子開沒沒多久即見一鴿舍佇立在鄉間馬路旁,抬頭望去阿飛哥正在操鳥,隨即帶往二樓,一上樓即發現獎牌入賞鴿照一大堆擺滿了二面牆,另一面是窗戶,不然有可能也會擺滿,說強豪也當之無愧。


    席間我先自我介紹,當下堂哥更大力推舉本舍產品而阿飛哥也問了本舍的超活菌是否耐高溫?此話一出我就了解強豪畢竟是強豪對於使用產品必先了解其特性,聽其問話我也了解其用意,我也回答本舍超活菌不用冷藏一般市面上的活菌一定要冷藏,吃進鴿子肚子又怎能存活?(一般鴿子體溫約40.5oc左右)故不耐室溫,常溫又何能於鴿子體內生存?所以本舍超活菌是特殊菌種有機培養才能有立桿見影之功效,阿飛哥更明白的指出其種鴿,比賽鴿很少使用抗生素之藥品,且說:像毛滴蟲、球蟲等常駐型之原蟲他也很少驅蟲,我也坦白講舍裏的種鴿幾乎不用抗生素,在觀念相近的情況下相談甚觀,也欲購買本舍產品使用,但因身上未有現貨故約好下次再登門拜訪,此次的拜訪收獲不少,阿飛哥也說目前腺病毒真的很傷腦筋,大部份的人對於此腺病毒所引起的漲歸很難處理,我告訴他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一定開發針對此病毒的產品(配方已有只欠材料)。


       堂哥知道我在義賣鴿子就允諾我,請阿飛哥提供鴿子供本舍義賣,這個是好消息,也希望其善行為其養鴿之路添福報,還有到時小弟要捉鴿子也有地方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