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穿大提供天尊液,活菌,礦物質及消歸丸給我台中的朋友使用,讓他的鴿子病情好轉,三天後就復元,我那位朋友鴿子不消料拉青屎又一直消瘦下去也用了很多仿間的藥一直都沒有好轉而且越來越多隻,在無計可施之際求助於我,我只好請穿大幫忙了結果效果非常的好,朋友非常的感激,在此特別推薦給鴿友真的很不錯.


--------------------------------------------------------------------------------------------------------------


以上是阿本兄推薦本舍產品給予台中之朋友使用;治癒已一、二十天的漲歸情形實例分享。秋冬季節,鴿子易感染流感漲歸症狀,而台中鴿友比賽鴿不幸得到漲歸情形,鴿子食料未消,水便、瘦弱,此位台中朋友使用市售許多漲歸產品無效,更使用市售一顆50元之漲歸藥但效果依然不彰,經阿本兄求助於我,我只能盡量協助,因目前所得到的漲歸問題更是無人能保證,只因復合感染的問題很嚴重,台中鴿友也只能試試之心態驅車前來阿本兄府上拿本舍產品治歸丸、天尊液、超活菌使用,結果過二三天此位鴿友說鴿子大部份都快恢復正常了,經過五天使用鴿子吃料飛行已正常,也幸好產品沒漏氣,此次專其調配漲歸藥以去熱解毒,通腸排便之藥方為主,配合天尊液與超活菌相得益彰得到不錯的治療,不同季節不同原因之漲歸藥方也有所不同,若單純的緊迫漲歸只要休息停料輔以超活菌應該可以得到緩解症狀,但若病毒性及腸道菌之漲歸可能就得施以適當之治療藥物,秋冬季節坦若鴿體發熱無精打彩有時是流感造成,時間托久抵抗力下降一些拼發症出來就比較麻煩,建議鴿友秋冬季節多注意鴿子體溫,也盡量避免冷風直吹鴿舍(鴿子怕冷風),減少一些病變!在此也預祝鴿友的愛將能順利平安過五關!鴿子只要健康就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