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6日北海秋季資格賽(第一關),雖然是晴天但是悶熱天又南風三級有點難飛,故歸返成數聯合船隊略低,奇怪的是二條船的成數怎會有差?昨天下午使用本舍產品的鴿友回報歸返成數還不錯,比會裏略高,而大新會的一位鴿友上車前有給予綠精靈及千里飛半顆,結果成數比會裏高且速度有飛出來密集度也還不錯,在悶熱的天氣裏綠精靈與千里飛發揮了其作用。台中二位鴿友及新竹一位鴿友也是成數都比會裏高。


     在上星期日一位台北的鴿友打電話求助本舍,說其一羽秋季比賽鴿不會吃料鴿子消瘦;且灌料後也會吐料而且水便,而且雙眼微閉,精神狀態不良,無精打彩。此位鴿友說已捉給專業的台北鳥醫師看了,檢驗後說是黴漿菌的問題且已打過二次針及吃抗生素藥但不見好轉,已三天了,在過六天就要入船,在電話中我直接判斷應該不是呼吸道的問題應該是漲歸、消化道的問題。因快比賽了我請其直接過來本舍拿藥,當天晚上快十點父子倆直接來本舍,我幫其準備了最新研發的漲歸藥(天然非抗生素),及超活菌天尊液和千里飛,也指導使用方法,(先使用天尊液加漲歸藥二小時後加超活菌)經過二天後我打電話詢問其狀況?此位鴿友說已好轉而且已會自已吃料,且水便有改善,我再跟其建議再繼續投予超活菌到交鴿其間天尊液勿停,到資一比賽結束台北曾鴿友電話回報感謝,說此病鴿當天有格歸返,且大便等已正常,對於本舍產品的好用及特效感到不可思議。


    就上述實例來說鴿子生病一定要先正確判斷病因才能對症下藥,專業的鳥醫師使用科學檢驗出黴漿菌的問題,但個人認為此病症不致於造成如此的狀況,應該是腸道問題引發黴漿菌的併發症,且首先要讓鴿子會消化吃的下鴿子才有救,故先給予腸道的治療才是首要重點(本舍也建議其若無法自食情況下可以灌以軟料以維持體力),而經過幾天的治療後鴿子日漸好轉表示有對症下藥挽救了一羽比賽鴿。一羽病鴿腸道不良的鴿子是無法勝任比賽的,故本舍產品為天然的營養輔助品給予鴿子良好的消化系統健康自然會吃會飛,鴿子只要健康就有希望入賞,此成功案例也推薦給鴿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