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彰化鴿友來訪,帶來了那邊的特產葡萄粒粒碩大飽滿,且外表卡粉似乎健康度不錯如甜度很棒!也順道參觀幾羽本舍鴿子,此位大哥說種鴿養的不是很健康,平常都吃好料怎麼會健康?種鴿最重要的是營養均衡,營養足夠就好,問我討糖怎麼處理,我回說很少用抗生素的東西沒病做抗生素做什麼?有時候養鴿是觀念的問題,不必想的這麼複雜,自然一點鴿子需要什麼補充什麼即可,本來黃兄打算出冬季鴿但種鴿健康度不夠故做罷,我也認為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回程中小弟也贈送本舍產品三寶天尊液礦物質三代加超活菌,我也只有用這些產品保養鴿子我能做到,黃鴿友應該也能做到,養鴿最重要的是把種鴿養健康!在此也感謝黃兄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