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批的贈送鴿已贈送完,剩下的二羽母鴿一位鴿友預訂,若時間內若捉取將另尋需要鴿友,其實並非送出的鴿子就一定不好;大部份皆未做出的的鴿子而其中更有做出秋季北海尚未比賽的父鴿,而朋友捉回也說很棒,其實若論血統真的是不錯,日後還是可以捉回來配種所以也沒關係。而另一位從彰化騎機車上來捉的年輕鴿友認購勢山系公鴿另贈送三羽鴿子,結果朋友看完也認為不錯欲借回做出比賽,而前幾天有一位基隆的鴿友秋季訓練的鴿子誤入本舍,結果捉起來一看鴿子很虛,健康度不夠,那天放桃園附近結果那天的訓練掉了八羽比賽鴿,我的天掉太多了吧,我好心的拿了南北風三寶給他使用,比賽鴿的健康是第一要素,閒聊中說他的鴿子配對鴿一孵鴿常出一羽也很常無形,我隨口說若真的鴿數不足我這裏有多配幾對可以給他應急,結果過沒幾天拿了五個腳環過來,哎即然答應別人就盡量做到,但也跟其事先言明這些配對是我自已要放的我也是用這些鴿子比賽不保證飛的好。相信拿回的南北風三寶會讓他養的更順。錢難賺,沒有健康的比賽鴿等於拿錢給人加菜,所以囉先把鴿子養健康個人認為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