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這次的比賽鴿都還在嗎?狀況如何?


教練:頭A,安啦,20隻都在櫥內休息啦,一隻沒沒少。


老闆:真的哦,這二天要插組了要算清楚。


教練:安啦,我養鴿放心啦,你就給牠插下去就對了。


老闆:教練啊,已經插組完了哦,這次也插了不少錢,最重要是靠你的養手了。


教練:我盡量啦。


老闆:我看一下了比賽鴿,看目前情形如何?


教練:ok啦,你看啊。


老闆:1隻、2隻、3隻、、、、、、、18隻19隻。嗯、、那勝下19隻?不是20隻都在嗎?


教練:那a安那,我、、、明明沒看到掉鴿什麼時候不見的?


老闆:你嘛幫幫忙,我早就跟你說了要算清楚了,掉的那一羽我還插了二十多個洞,我真的給你打敗了,鴿子都不見了還猛插組,我真的瘋了。


教練:歹洗,下次改進。


老闆:還有下次哦,我看你先把此季的先養好吧!


---------------------------------------------


上面之對話由鴿友轉敘,身為一個領老闆薪水的教練竟然連鴿子掉了還不知道還讓老闆猛插組,那像這款的教練若別人知道誰還敢請?遇到這種的教練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