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鴿友前來本舍欲購買義賣鴿,但經捉過鴿子後不是很喜歡,故做罷,表明對鴿子的要求甚高要能在殘羽的時候下來又要能飛逆風壞天氣又要能飛,若沒有十分完美的鴿子是不輕易放入種鴿舍,當然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不能說對否,禮貌性的捉櫥內的種鴿給其觀看,約十多羽只有一羽較為喜歡,我也表明裏面有一羽種公鴿其下代已冠軍好幾羽了,這個都看不喜歡那我真的沒有鴿子了。試問一個鴿舍能做出冠軍鴿的鴿子有幾羽?如何說不好,成績是鐵證何需觀其外表?更有一羽公鴿,師父那邊來的公鴿本身全會殘五羽綜合五;其子代孫代曾孫代已入賞並在青田一萬多羽殘43羽的比賽中入賞,隔年亦一萬多羽殘一百多羽入賞,此種的鴿子他也不喜歡,試問舍內的鴿子能否於一萬多羽殘幾十羽的狀況下下來?怎能說不好?且捉了幾羽本身入賞鴿也不是很喜歡。此鴿友要求翅膀、骨架、背部、眼睛都要合擁其要求才有放入舍內,我不賣他鴿子成績來源都據實以告,但我是認為本身已是入賞鴿且下代更已證實是翔績不錯的鴿子就不能否認其特性,我也說過外表只是參考紀錄血緣才是最重要的,若只看外表那就選百元鴿有的也是絛件很好啊,此類的鴿子您敢做出嗎? 長的漂亮的鴿子是比較有賣相但不一定就能飛,能飛的也不一定你會喜歡,本著實事求是之原則各人以成績血緣為優先,漂亮的鴿子可能讓您輸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