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朋友年輕時去刺青

在肚子兩側各刺了一隻蝴蝶一隻蠍子

當步入中年腰圍與年齡成正比

肚子上的刺青..

蝴蝶變成了......飛蛾

蠍子變成了
.
.
.
.
.
.
龍蝦!

我聽完笑到不行哩
蠍子變成龍蝦
哇!!豈不是賺到了
哈~

~~~~~~~~~~~~~~~~~~~~~~~~~~~~~~~~~~~~~~~~~~~~~~~~~~~~~~~~~~~~~~



還聽過一個有人刺了一朵玫瑰

後來他變胖圖案被撐大

有一天朋友問他說:

你為什麼要在身上刺一顆

高麗菜

~~~~~~~~~~~~~~~~~~~~~~~~~~~~~~~~~~~~~~~~~~~~~~

一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
"他叫小良是不是...啊.."
"是不是.......快說!!......"
"說!!!..他有沒有吸毒阿!!!"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對著警察說
.
.
.
.
.
.
這是啦!


-------------------------------------------------------------------------------------------------------------------------------------


老公:嗯,老婆妳穿這個性感絲襪蠻好看的,尤其是絲襪上繡的盛開的玫瑰花!


老婆:性感嗎?但我我記得是買繡上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啊?


老公:是哦,那怎麼會這樣?我看妳真的要減肥了!


老婆: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