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桃園鴿友經其朋友推薦使用本舍產品礦物質元素三代、超活菌,卡尼汀、有機酸、制菌液比今年的春季北海,但沒有透關未入賞。此位鴿友說:去年冬季養到快比賽了卻得到漲歸用了我的產品調整後最後入賞一羽,但此次一開始使用未曾得過漲歸但卻沒入賞,之後要養到漲歸才可能會入賞。我聽完之後真的無言以對,有些鴿友得到漲歸後已手足無措甚者更有鴿子死亡,別人還羨慕沒有漲歸的鴿友,但卻說使用本舍產品沒什麼狀況鴿子不會入賞,我的天啊,要我怎麼說;無言。超活菌與礦物質三代能增加抵抗力增加免疫力使用後不敢保證不會得病但最起碼可減少得病之機會,觀念若錯誤什麼仙丹妙藥也無效,此季春季一些強豪也未必會贏了,鴿子素質、養手、偏財運更是重點之一,我只能保證鴿子健康好養那有人做媒人包生子的?而且賽前也給他建議說因我的礦物質與超活菌就有很好的營養成份請其減低飼料之營養,但卻回說飼料是別人的調配好給他的,有使用營養輔助品飼料的營養成份就要降低這是我的建議,只要靠本舍產品的營養成份鴿子就可飛4個小時以上,短關絕對不用再加料了,若飛行時間不用太長返回後給予使用即可,入鴿車前二天不必再給予,東西使用過與不及皆不好!夏季有比賽的鴿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