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風產品已推出近一年時間,感謝全省鴿友前輩的支持,而本舍產品已讓許多鴿友找回信心,頻頻入賞。讓職業櫥成績更上一層樓,更讓業餘鴿友開啟另一扇希望之窗!因賽鴿要能飛先決條件是鴿子健康,我相信沒人會將鴿子養到生病去參加一場艱困賽事;同理,唯有健康的種鴿才能做育健康、強壯的賽鴿,也唯有健康之賽鴿才能比別人多一份入賞機會。


大部份鴿友使用本舍產品之感想即是鴿子健康度佳,賽鴿使用好養、會吃、會飛,更有鴿友尋問我說使用本舍產品需要再使用球蟲、毛滴蟲藥嗎?我回說那目前鴿子健康度如何?鴿友說健康度不錯,我說:那就好了啊,沒事幹麼驅蟲?拿人來講沒事會吃抗生素的藥物做為日常保健及預防嗎?我想答案是肯定不會的。


有一個笑話說著:若生病感冒可以去吃炸雞,雖是笑話但卻是事實,因目前養雞戶大部份都嚴重過度使用抗生素產品,一但沒有抗生素的藥物他們或許不知如何飼養。但一般人卻不知道,透過增加抵抗力增強免疫系統將會讓雞隻減少抗生素的使用。而本舍在推出產品之前已做許久之實驗,只使用本舍產品就可將鴿子養的健康;顯少生病,而本舍飼養環境更是不良,但也是活的快樂健康,紅士等的東西也顯少給予。況且抗生素使用過度會讓鴿子遺傳不穩定,更會讓鴿子的壽命減短,也會讓鴿子做育年限縮短,小弟曾求教南星鴿舍黃金波前輩為何其舍內種鴿壽命這麼長?又為何這麼老了還能作育。前輩回答說:一些鴿友濫用抗生素藥物所致。當然小弟認為環境也是因素之一。我深信前輩的話不會騙人。


    許多鴿友對於南北風的產品從懷疑到接納到肯定,因鴿子外表健康度看的見,從種鴿開始至幼鴿到賽鴿階段,眼見為憑,幼鴿寄翔不在給人嫌,賽鴿好養,種鴿健康,這正是一些鴿友對南北風產品的評語,草能絆倒人,草藥更會氣死名醫。南北風的產品雖無漂亮的包裝但效果卻不遜於市售大廠牌同樣的產品,若是鴿友只看外表及品牌南北風產品將不是此類鴿友第一首選,若您相信本舍產品勇於嚐試,相信不會讓鴿友失望,以實驗代替廣告,口碑勝於吹噓,這是南北風的處事風格。只要持續使用南北風產品您將會省下一些抗生素藥品的錢,更為您省下處理疾病鴿的時間,產品不會比較貴但效果卻是比較好,這點就值得您使用。小弟更持續研發對鴿子有用之產品包括球蟲、毛滴蟲、體內蟲的產品,目前已實驗一段時間效果也不錯,而且更是不傷鴿體的。或許有朝一日小弟親自使翔全程不使用抗生素或者將抗生素之使用降到最低,也許會讓鴿友相信抗生素只是治病;而非讓鴿子飛的更好賽鴿不一定要使用抗生素才會入賞。


                                                 最後祝鴿友競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