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聽說你做出二隻寄我的朋友嗎?有沒有插組?


新手:是的,沒有哦。


前輩:啊,沒插組人家會幫你養?早就抓下來了!


新手:不是啦,我出鴿子但另一友人負責插組。


前輩:哦這樣哦,我想說沒插組人家會幫你養。


前輩:但聽他說,另一隻出的好像不怎麼好,他本來也要掉換別隻的,想說已把你的一隻換掉了(說是翅膀受傷腳又彎彎的,換我的鴿子知道嗎?


新手:換前輩那一隻知道啊,但他說也要換過另外一隻哦?那會這樣,錢又不是他出的?


前輩:沒有哦,那隻骨架說不夠硬長的不怎樣怕會影響其他的賽鴿,人家是職業櫥的!(我當時心理除了幹還是幹)


前輩:有一次我的小鴿子飛到台北,被別的鴿友檢到他說我的鴿子骨架怎麼這麼硬!


新手:對呀前輩德高望重,鴿子好的不得了,成績又這麼好又這麼會看鴿!


輩我:都用那個xxx的照顧小鴿子所以骨架才會這麼硬!


新手:是哦,那不錯啊!好了我還要餵鴿子我要回去了!


前輩:有空過來經驗交流啦。


新手:是的沒問題,有空我會過來!


這是小弟與一養鴿前輩的對話,其實心理真的很幹,一來這邊出錢的,為何要換掉?又是多年的好朋友出的錢,若真的沒插組多年的好朋友就不會認真養嗎?那這個朋友也太現實了。


你們的鴿子都最好沒放怎知,看的出來?那個前輩也買過很多鴿子也淘汰很多鴿子有些都是大銘鴿的下代,一隻十萬元我說貴他說便宜,多會看,會看需要淘汰這麼多的鴿子,不是穩的嗎?今年春季早早就畢業了,多會養多會看?另一個職業櫥的沒錯之前成績不錯,但已連輸了四、五季了,多會看多會養?很厲害就不是這樣了,今年秋季放了快60隻鴿子四面八方的精英(包括了那個前輩),結果五關剩二隻,全輸,一季好幾百就沒了,飛二、三個小時就軟腳,明理人一看就知道有問題了。



在此建議鴿友寄翔最好找好朋友不會介意插不插組的會養不一定要職業櫥的,不然真的只有一肚子氣!


放心,這口氣我一定會討回來,只要我有能力!


名言:當您認為自已很厲害的時候就是危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