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二年前卡尼汀稍為有在廣告裏盛行時鴿友開始對此項產品有認識時,鴿書裏就有原料商販賣所謂的能原膠囊(卡尼汀加肌酸)601500元,試著打電話去詢問,老闆口氣不怎麼好,而價格不便宜,就順口我只說了一句:【頭仔,可以卡俗無?】他竟回我你去加別人買然後不屑的掛上電話。當時幹在心裏,好不要曉掰,我就不相信只有你有辨法,過沒多久直接請人至工廠進了幾公斤做為研究之用此次也進了一些鴿用原料,我就不相信,有錢有人會沒貨?而當時聯盟裏亦有其他鴿友也順勢推出所謂的卡尼汀,把他說的像神一樣,又稱1公克加2000cc的水,當時亦在聯盟得到有褒有貶的二極看法,我也不會擋人財路,雖然當時已有這些原料產品,但想說一定要自已先試試,當時也沒有出售的念頭,就拿了一些給朋友使用結果效果還不錯,但聯盟裏那位鴿友一上聯盟裏就是推銷自已的產品,平常都沒有留言與鴿友互動,也很多人看了氣某吉不爽,哈,還說誰誰使用其產品得到多好多好的佳績,拜託1公克加2000cc的水給鴿子食用,我心裏想會有效才怪,一隻鴿子頂多喝30cc左右的水而1公克也沒多少2000cc的水除以30cc再除以1公克,鴿子真正吸收於體內的卡尼汀含量有多少聰明的鴿友自已想看看吧,這樣會有效,而有鴿友跟其購買拿來跟我說:有使用跟沒使用好像沒差,我就跟其解釋為何無效,此鴿友也了解。以人的標準來看,一次約為2公克左右,而鴿子也不會低到稀釋的這樣薄還有效用,我甚至懷疑他有沒有親自給鴿子喝過做過實驗,就賣給鴿友,這樣也是不負責的行為。但我也沒有吐他的嘲。有一次小弟也貼上自已引進的一些原料的圖檔供鴿友欣賞,記得有三至四種給鴿友猜,他有回應卻全部答錯,拜託,自已的原料都有還全部答錯,傷腦筋,還有鴿友說此段有趣的對話還被登上五洲賽鴿書上,想一想真給他打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