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鴿友小弟礦物質元素給他使用,他有使用在秋季賽鴿身上,結果打電話過去問說狀況如何?結果他說,我用了二、三次秋季鴿都大退毛,我說怎麼會這樣,我說之前是否沒退毛他說是,我的天啊要比賽了之前都沒退毛這是不正常的現象,難怪礦物質用下去,一些機能正常後及補充營養後就會生理上恢復正常,他說不敢再用怕要入資格賽了,我說那就等冬季鴿試看看,會比你之前養的還順,小鴿子也會比較健康,他說好。


在此我要跟鴿友報告,礦物質微量元素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已包含鴿體所需之微量元素且又加入了胺基酸,他可活化細胞讓身體正常化,於小鴿子使用可加速其換毛速度且換過的毛會較為柔細羽質變的有粉質,相信若提早拿給那位鴿友使用,可能就不會發生要比賽了還沒退毛之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