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於二年多前即有引進卡尼汀那時候少量引進但也有三公斤然後順便引進一些原物料著手開發一些鴿用產品,小弟知道之前聯盟有人販賣卡尼汀,但本著要先行試驗及負責之心態未與其競爭及販賣,在這期間也有人於聯盟用悄悄話說要跟小弟買卡尼汀,但都被我回決,所謂有錢誰不賺但我還是要試到此物沒有副作用且對鴿子有幫助才要出售,經拿給朋友用過後朋友也確定其功效故才分享給鴿友使用。在說到那個聯盟鴿友,小弟也配了一些卡尼汀給他使用,免費的(約70公克),而且自已出了掛號費寄出,之後並於悄悄話中問起是否有收到?但都得不到回應,我也只好作罷,但不久前他給我悄悄話說之前的卡尼汀謝謝我,並且說知道我有超活菌想試用看看,xx、、、收到卡尼汀的時候問他,他都不理我,連最基本的謝謝也沒有,現在還要跟我要試用品,我就跟他說試用期已過若要使用就要付費了,哎真的什麼人都有,而且此次南海戰役也有鴿友使用得到不錯的成績,有人發文感謝,但也有人使用後得到不錯成績連一句謝謝也沒有,哎什麼都有這也不是做人的道理,我拿給他的那個份量不是小量而是夠他比賽鴿所有的數量(卡尼汀、超活菌、礦物質微量元素),那是試用嗎?我想這是支持他(因於南部時有連絡過),但是鴿界也是有很多有情有義的人,幫我打氣加油及推薦在此真的謝謝各位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