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月底去拜訪了一位前輩,而且抓了四隻小鴿子給我教乖,哈,一次就四隻,之後可以結群飛了,可以操小鴿子了在此也要謝謝那位前輩的支持。然後在聊天中他提到之前我有拿卡尼汀給他使用,他有拿給其他鴿友使用,他說有一位鴿友的鴿子比北海春季,那時舍下已飛不久不會飛了,結果那個鴿友所幸拿那個卡尼汀泡給比賽鴿飲用,結果第一天在操鴿子的時候飛到舍下看不到,結果他以為是去討食了,結果過了一個小時飛回又在舍下飛了半個小時,總共飛了一個半小時,結果又用了幾次也都有飛二個多小時,他才知道這個東西的好用,比賽後也有得到不錯的成績,另一個也在春季北海比賽得到嘉績。昨天過去那邊我那個前輩就說,還有沒有卡尼汀啊,再拿一點過來使用,我說要過幾天但已訂貨了,因取得不易故要一些時候,屆時若進貨會親手奉上。卡尼汀雖不是仙丹但若運用的宜卻實在體能,能量上給予鴿子得到補充,在此聲明我並不是強調小弟的產品多好只是前輩親口轉敘,貼於此給鴿友分享,凡事皆同,就拿運動選手來講,在訓練過程中及比賽期間都會補充一些營養品,方能應付艱困的訓練,及應付長時間體力的消耗,只是不同的營養補助品而已。


  最後,等小鴿子長大後在照幾張相片給鴿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