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甲大大的產品使用心得






五月底還是6月初的時候吧,第一次去拜訪穿山甲大大,自然是聊一些養鴿方面的事情,回程時,穿山甲大大送我一些他的產品(微量元素,超活菌)給我回去試用,交代一些使用上的方法後,我就回家了,回家後,我就配了鴿子準備作實驗,我的用法是這樣,幼鴿預備出殼前三天,我把兩種產品各半裝在零號膠囊裡投食父母鴿,每天一次,幼鴿十天大時,一樣用法改投與幼鴿,我在幼鴿22天大的時候拍了照片,第一張灰色鴿22天大,第二張斑白羽鴿21天大,第三張就是牠們嗯嗯的精華,我還在想我日子有沒有搞錯,查閱作出紀錄,確實無誤,可能兩兄弟發育特別好吧,現在兄弟倆已經獨立過生活了,我覺得牠們發育的進度真的超前許多,毛質,骨架,消化情形,無可挑剔,我用過很多幼鴿產品,每種售價都不便宜,可是比較起來,穿大大的產品真的便宜又好用,俗擱大碗,這確實是好產品,結果就像你所看到的,我不藏私的把它們推薦給每位格友,好東西大家用,我想我還會繼續使用這組好產品的!我很注重幼鴿打底的工作,幼鴿顧的好,不管你是要寄放聯合鴿舍或是托朋友放,我相信要順利銜接新主人的進度是絕對沒問題的,先贏人家一小步,就邁向勝利一大步囉!!


嘿嘿!!雖然我的拍攝手法不怎麼好,不過,我這兩隻小傢伙還滿上相的ㄟ!!!!!!


 


以上為鴿友使用本舍之產品後所記錄之真實相片,請相信自已的眼睛,真的有使用有差!


原創作者網址請點選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I2RllOFGRkr8TuBBH8Tbg--/article?mid=359&prev=-1&next=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