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鴿友至本舍,看了我的鴿子,他說都用市售某產品,但我已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買過鴿藥了


也不知那廠牌,功效如何,其實鴿子若健康,不一定要用抗生素的藥,而廠商聲稱不傷鴿体?有那一種抗生類吃多不傷鴿體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抗生類之產品最好是少用為妙,而且抗生類之產品是用來治病的不是用來保養的,試想人類會用抗生類之產品來保養身體嗎?而本人也積極開發一些非抗生素類之產品,雖有些未上市,但拿給鴿友試用,反應不錯,所以有時候治病非得要用藥,上一次雞蛋兄到本舍來,我拿了制菌液給他,而此制菌液也不是抗生素的東西,也對鴿子不會有副作用,經長期測試效果也不錯,其針對體內有害菌,如大腸桿菌及沙門氏菌等有一定的抑制效果,本人之養鴿場所若有來過之鴿友也知道,非常的差,每當下雨就非常的髒,而鴿子也養的蠻粉的,健康算還不錯。


  南部有一位鴿友,上次寄礦物質元素及活菌給他試用,其跟其他廠牌之產品做比較,最後覺得本舍之產品礦物質微量元素與活菌勝出,結果幼鴿粉質較佳且,骨架也較硬,打電話買了一組。而南部之王大哥其之前有其慣用之幼鴿產品,但經試用本舍之產品後也覺得幼鴿比之前的好用,減少了一些額外的開銷。


本人有請竹東的朋友掛三羽幼鴿給南部的朋友放冬季,之前他幼鴿產品用很兇,包括鈣片,微量元素等,我請他就用本舍之產品即可,其他產品不用,結果鴿子明日就出巢了,他認為骨架羽質等都不輸給之前使用的產品,其實礦物質微量元素裏面就有加入鈣,矽、鎂,等幫助骨骼發育之微量元素,其實不用使用鈣片或磷鈣丸也可以的,一種產品可抵三四種的產品,相信是物超所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