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新戰力,本身北海冬季五關完翔,若說絛件只能說非常普通,依我看鴿子真的看不準;比牠漂亮的鴿子打搶的一大堆,我的理念捉完翔或入賞鴿做出比賽就對了。


上圖:本身做出高雄南海中正完翔,做出北海秋季五關綜合31位。


為了一雪冬季的失敗再增添戰力,不進步就會退步,有鴿友問我鴿子那一滴血真的重要嗎?為何不先注重外在絛件?我不知如何回答,若鴿子看的準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白板鴿了,寫組更不用用包的,就拿新進的此次北海冬季完翔鴿,絛件非常的普通,講白一點若是在種鴿舍可能是淘汰鴿的絛件,但其內在的那一滴血與智慧是看不到的,若要引種很有錢就捉入賞鴿原配對,有一點錢就捉等數好的,沒錢就捉完翔鴿,鴿子比的是機率,有人專捉別人的淘汰鴿做出比賽捨不得買鴿,我就等著看會有多好成績。但鴿會裏還是需要這種的人才,不然農產品那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