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冬季雖然輸在最後一關,輸就輸沒話好講,只怪鴿不如人,但也高興本舍許多支持者都有下鴿也有好成績,就連台北寄櫥的大哥之前成績平平但第五關有下一羽此季算有小贏,波拉做出於第三關綜合4只是不知如何第四關突然慢了許多;是鴿子的問題還是養手的問題?不管如何鴿子盡力了,人也盡力了,台北的大哥這幾年本季是放的比較好的或許是小弟一直拜託一定要用三寶健康度有提昇也說不定。鴿不如人在捉鴿子就這樣。有幾位鴿友看的起本舍的鴿子要向小弟購買,錢是越多越好但他希望購買連捷大哥866的血統,別人送的鴿子再做出下代賣人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到,飛出來的血統我都有註明血統可向原鴿主購買我不賣鴿,若真的不嫌棄本舍血統之後會舉辨義賣屆時再參與認購即可,鴿友也無需向我要鴿養,自已都比不好了還要送給人害人,除非養好玩的另當別論。我準備年終領一領再去捉個幾隻鴿子回來養今年冬季再來雪恥;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