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今天發了88水災一日捐的問卷調查,當然我也不免簽了一日捐,雖然不多但也算是一份心意,但同事也是有人未捐的,這是個人之意願不能勉強,但最重要是真的善款真的會安全的交給受災戶嗎?每個縣市都缺錢,好像餓了幾天的狗看到上等肉不會想吃嗎?更何況這次中央播給受災縣市的款項,地方政府更沒有交給受災戶而引發了爭議,就像之前的921一樣縣府也將善款挪做他用,更有人還污了這些善款,這種行為真的令人髮指,我從不相信政府,不管是何黨執政,做到了才是真的,空頭支票看太多了,但我也對默默的為受災戶救災的志工團體及阿兵哥致敬,相信鴿界也是很多的善心人士,也有很多的前輩義賣鴿子幫助受災戶,本來小弟也要捐出鴿子義賣只是真的目前沒有比較好的鴿子真的不敢捉出來義賣,昨天宋楚瑜主席出來說話了,對於馬團隊的應變能力有一點的微詞,我個人很欣賞他的能力與魄力,就像我上一篇的文章一樣該回的不回不該回的卻回了,此時的政治層面就是一樣,該上的該當官的沒法當,不該當的不該上的也上了,教書的就好好的教書;當什麼官?台灣沒人才了嗎?而做主的怕有能力的人功高蓋主找一些不適任的人當官這才是最大的致命傷。可悲!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