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請問師父去年的冬季使用小弟的產品你有何感想及建議?


師父:此季我沒有比賽但有教導一鴿友養法及提供南北風產口給予鴿友使用。但有做出鴿子一起外訓及公訓,且別舍大部份有漲歸的情形而本舍沒有表示你的產品真的有效的降低了漲歸,個人覺的很不錯了。


菜鳥:那結果如何?


師父:當然也有好的地方,尤其是礦物質使用在幼鴿身上真的效果比市售的磷鈣丸和生化鈣、、、好很多,且拿給其中一位鴿友使用也有領錢但因是小腳插不多又是新手無法掌控鴿子巢性但最後入賞,南北風產品功不可沒。


菜鳥:為何說巢態沒有養出來?對速度上有引響嗎?


師父:那我問你男人身上帶著錢家裏又不溫暖你不會出外鬼混嗎?


菜鳥:我是還好啦,但別人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會吧!


師父:那就對了,若一羽鴿子沒有給予一些剌激,絛件他怎麼可能拼死拼活的歸返,在全速全進的比賽裏冠軍鴿比失格鴿更具困難度,當然鴿子本身的絛件與鴿系也是有關係,不可能讓一羽飛不快的鴿子絛件一下,就能飛冠軍,上次不是跟你說過鴿性的掌握很重要,若一羽鴿子養到沒有鴿性在好的鴿子也無法為你爭取更好的獎賞。一些國際賽事不也是也有鴿主為人賽鴿下絛件嗎?


菜鳥:那你沒有上其鴿舍你怎麼知道那個鴿友的比賽鴿巢態沒有很理想?


師父:巢態的建立是於外訓時就要開始了,而最重要的是入資格賽前的前二個星期此時就要將鴿子的性情穩定加強其戀巢性,而我在看其賽鴿入資格賽前的家飛操練就知道鴿性尚未掌握得宜,故成績會好也有限。


菜鳥:那家訓的飛法有差嗎?


師父:你看從其飛行意願可看出其是否比賽鴿達到你想要的絛件,這並非營養不足飛不動的!


菜鳥:那我了解了,那您是如何拿給他使用的?


師父:在前面關時我問他幾羽鴿子就裝幾顆膠囊給他,如礦物質與超活菌。


菜鳥:為何不拿給他請他自已裝?


師父:一些人很假會求好心切以為多給一些就能飛的好,但他不知道前面關只要剛好即可,而且前幾次我親身試過量的方面其運用時機有一些了解。


菜鳥:那較後面也是給他一樣的東西嗎?


師父:我有裝千里飛給他使用,速度上有不錯的表現,應該肝醣儲存量足體力好就較不易疲勞吧,所以就能等速飛行。


菜鳥:那另一個呢?


師父:另一個算是強豪職業櫥的請教練養,但有可能養的並非很好故在資格賽時就成數不好,一個職業櫥若成數不好的話就危險了,而且他使用一位強豪的全套產品鴿子成績不見好轉。


菜鳥:那您如何教其使用南北風產品?


師父:我先問他組齊不齊?他說已破光光了。且最快的六百多名。我就直接拿千里飛給他使用結果一關一關的進到大殺關時已進到一百多名,可見得產品的特性有出來。速度已增加。


菜鳥:那為什麼一開始就拿千里飛給他使用?


師父:若前面關組齊的話後面關好好養不要有大變動自然好的鴿子會越飛越快,但若組已破就要拼成績了不然成績不好組又破的話那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就直接拿千里飛給他使用,雖沒領到什麼錢但是千里飛也發揮其特性,成績進步不少。


菜鳥:謝謝,了解了有空在跟師父請教。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