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東區第二關好天氣,歸返成數9點多成大部份的人安打,衰尾道人好心的又打電話關心蔡董的鴿子;衰尾道人:【蔡董啊不錯哦安打,排名蠻前面的哦,加油喔】蔡董:【是還不錯啦,但是有一羽鴿子單眼傷風,過二天又要交鴿了,真的急死人。】衰尾道人:【是哦,您認識我算是緣份,我拿一個專治單眼傷風的藥水給您,一次就好】蔡董:【不要吧,此羽鴿子很重要不能開玩笑的,我還是找專業的人治療吧。】(因有前車之鑑的關係故不敢大意) 衰尾道人:【蔡董放心啦,此藥很有效的,而且是人用的很安全,保證一次ok,趕快過來拿吧】蔡董想了一下拗不過衰尾道人的好意,馬上驅車前往衰尾道人的家拿眼藥水。衰尾道人也更是有心的準備了一桌子的糖果,水果等蔡董大駕光臨,終於蔡董到了,衰尾道人說話了:【蔡董吃點東西吧開車這麼快,這麼快就到了】。蔡董:【你都不知道生死門都快交鴿了不快點過來怎麼行。趕快把那個你說的特效藥水拿來我要趕回去點那羽鴿子。】衰尾道人:【好吧,記得哦依我的經驗一次二次就會好,若治好單眼傷風可能會像F16飛這麼快。】


    蔡董拿了衰尾道人拿的眼藥水點了那羽病鴿就入關了結果第三關也是好飛的天氣,大家下鴿如雨,蔡董其他的鴿子已到齊,獨獨不見那羽單眼傷風的鴿子眼看時間快結束了才見此羽單眼傷風的鴿子搖搖擺擺的停於鴿舍,蔡董心想不妙;有問題,等該鴿入舍後檢查了一下嚇了一大跳怎麼眼睛幾乎瞎掉,不點還好怎麼點下去更嚴重?我苦,而且鴿會1055羽鴿子單關排名1054名就只贏一邊翅膀中風的有格鴿。此時蔡董的眼睛仰望天空成45度角,此角度非趙賤銘的仰角不屑及傲慢。蔡董仰望天空似乎帶了點失望與無奈,眼裏似乎有二滴眼淚在眼裏角打轉,仰望了一會董終於說話了:【我是那根筋不對怎麼會請鬼開藥方?明知他是衰尾道人還是躲不過?註定的】然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哎!此羽鴿子可是總組頭啊有洞插到沒洞,而且上一關排名是前十名啊。


  又要第四關的上車了蔡董無計可施決定找專業的鴿子醫師治療,不然第四關可能會失格(註:蔡董沒算到會延關吧)。蔡董:【仙仔鴿子醫師把我這羽趕快治好要入關了】 鴿子醫師:【沒問題啦,我跟您說我醫過太多的單眼傷風了,只要鴿子尚有一口氣我都能讓他起死回生】蔡董:【是哦,那就麻煩你了,你要如何醫?】鴿子醫師【我看時間緊迫,用打針的比較快,不然怕來不及,一針就ok】蔡董:【好吧,只要有效千年靈芝也給牠吃!】就這樣此羽單眼傷風蔡董的愛鴿打了針後抓回鴿舍靜養。過了不久彭老大的電話響了:【喂,蔡董哦何事?】蔡董:【小彭啊,我跟你說,我真的很倒楣,給那個衰尾道人搞一下我的鴿子差點瞎掉,結果又抓去給專業的鴿子醫師看,他還說打針比較快結果你知道嗎?就像他說的一針就ok。】彭老大:【那好啊恭禧你了!】蔡董:【恭禧什麼啊,我說的ok是鴿子已掛掉了,我苦,真的是流年不利啊,一個衰尾道人就讓我吃不消了還遇到一個二光醫師,真的註定此季難了。】彭老大:【我就跟您說了嘛,跟衰尾道人沾到邊沒好事你不信?】此時蔡董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哎!


未完尚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