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位鴿友打電話訂購南北風純卡尼汀,鴿友訂購產品這也不奇怪,但奇怪的是此位前輩也是有其產品,更有在鴿書上打廣告,其產品中也有超力丸的產品,想不透為何還需要卡尼汀,自家產品不是很好用了嗎?話說很早之前就已有純卡尼汀原料了,但沒有對外出售只給認識的鴿友使用,而小弟也拿了一些給此位前輩,他也不敢用拿給二位鴿友使用,結果那位鴿友使用原本不大會飛的鴿子使用可以飛上二三個小時最後也得到不錯的成績,另一個鴿友也是,成績還不錯,但使用的鴿友問說是否是卡尼汀,那位前輩說:不是;是祕密武器,哈,這就是商業機密吧。之後又拿了二次,我也附送礦物質三代與超活菌,有無使用也不曉得,但最先一次使用礦物質二代,說使用後鴿子急速退毛,不大敢用,我心理想是你養的太差,要入關的鴿子還沒退毛是產品好用恢復鴿子的新陳代謝正常化,營養補充後退毛現象,而那個前輩自已放幾乎很少領錢,不會養,沒時間養也是重點之一。


若是其產品超力丸有很好的效果何需購買卡尼汀?其實我也不大想售其產品,最重要的原因,若是使用後有不錯的成績,他也不會說用了誰的產品,對外說明也是說他的產品不錯,是用了其自家產品才入賞,再說中藥雖有其效果,中藥製超力丸雖有其效力,但效果不見得比卡尼汀快速,各有特長。


電視廣告中常賣男人聖品,賜x強、、、、。說什麼吃一粒凍三工,從早忙到晚,強調純漢方製成,哈,若是有一點醫學常識的人絕不相信此誇大的廣告,若你詢問中醫師說有此神奇功效,他絕對否認。而且一顆要價好幾百元,那有這麼好賺的。大陸更有所謂的三體x鞭丸的產品,號稱吃一顆讓男人省事,讓女人不醒人事。若你拿去化驗你就知道並非其強調所謂的純中藥製造了,中藥裏沒有辨法讓人從不行到行只要四十分鐘的時間,而且使用後心臟還會跳的比鴿子快,臉部還會潮紅比關公還紅。


吾友曾拿類似上述產品給本人使用,而小弟對對營養原料尚有一點小常識,那只不過是主成份是綜合胺基酸加入一些中藥方,一顆就要賣250元,我跟其說藥力來至胺基酸,中藥只不過是輔助而已。胺基酸我這裏多的是。當您懂更多的事情就不會盲目更不會被騙,更不用花冤枉錢。別讓誇大不實的廣告欺騙,我只能保證使用本舍產品鴿子更健康,疾病較少,較容易養,但使用保證入賞,我不曾說過,因關乎入賞的因素太多了,本舍只是實實在在的做,讓您的種鴿、賽鴿更健康,體力更好,提昇入賞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