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友留言如下:


陳大哥您好  小弟阿偉在此對你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差不多今年9月小弟舍下一隻金庫系的老母鴿得了不知名病毒 一開始是用友人給我的抗生素至於什麼牌子的小弟不方便說 母鴿狂喝水又拉水 用了剛開始有效但沒幾天又發作了 該鴿小弟什麼蟲都做過了 還是沒效最後母鴿竟然翻過來倒下 當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常看到陳大哥的產品 想說竟然這樣乾脆死馬當活馬醫 小弟就撥打電話給陳大哥當時真的很感謝陳大哥從竹東送到頭份來真是夠義氣啦 他先把我金庫的母鴿用他的秘密武器滴了2滴母鴿本來呼吸很喘 結果竟然比較好呼吸沒有那麼急促了 接下來陳大哥免費給我了20cc天尊液 還有我跟他購買的超活菌還有其他藥品 接下來每天早晚都給2顆超活菌 跟天尊液及藥品 用了1個多禮拜我的鴿子好了 真神奇 陳大哥的產品真好用 本人阿偉在此聲名如有謊言我不得好死 在此在次謝謝陳大哥 你的產品真好用 將來小弟將繼續使用南北風穿山甲的產品 謝謝陳大哥 阿偉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