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養鴿新手鴿友請我到其舍裏看鴿淘汰鴿子,我客氣的推掉其請求,原因無他,【我也看不懂】。我老實告訴他若我看的懂我就不會越養多(目前已有近50多羽),若我看的懂我會將此次鴿友托售的鴿子裏做出此次春季的東區綜合入賞的父親賣掉?若我看的懂我不會自已留起來?鴿子真的看不準啦,此次新竹東區第六關飛下來的二羽好鴿不就是暗組的白板嗎?若我看不準真的將此鴿友的好鴿打掉,不好的留起來,若此鴿友將不好的做出比賽輸錢那我就成了罪人了?我也早已跟其說過不必一昧的跟鴿友捉鴿要鴿,要了一大堆在來打掉,這又何必?而且小弟尚有工作真的時間上有時也較無法調配,就連參加喜宴不見得能請的到假了。真的若要淘汰鴿子不要叫我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在鴿界不也時常所謂的鴿仙老手打錯鴿子嗎?將一些好鴿打掉嗎?必竟看的懂的還是少數啦,不然會裏飛完的入賞鴿也不會那麼多白板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