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本舍義賣的幾羽鴿子皆以低價分讓鴿友飼養,或許您會認為便宜沒好貨,或許鴿友不知此次秋季本舍入賞綜合1.3.11名,此次的入賞鴿裏有幾羽是之前義賣鴿的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鴿甚至入賞鴿親叔。試問入賞鴿的半兄姐,價值只值800-1500元嗎?我不是鴿販無法把鴿子寫的好像會飛天遁地一樣,我同樣用同血統做出自已比賽只是配對會有所差異而已,像此次綜合三同孵鴿在未比賽時想說送人結果真的梅仁耀,想一想真的想笑,結果同孵有成績了還是以義賣成功收場,也成了一件好事,最起碼的付出才能的得到應有的收獲,我對善良、誠實的人是尊敬相挺的。本舍的鴿子有的是人給的,也有用錢買的,但人給的就不好嗎?我曾經說過,要有好鴿第一用高價買,第二好朋友送的,第三用偷的。低價買進的鴿子有時也需靠運氣,當然我不會買百元鴿做出比賽更不會用百元鴿做出義賣,養鴿不能養到走回頭路,義賣鴿我只能保證血統不敢保證會做出入賞鴿(誰也不敢保證)。我的鴿子梅仁耀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沒賣鴿不以售鴿為業。明年春季的比賽即將配對了,刋登了送鴿啟事需要的鴿友盡快來捉吧,不然快關不下了!明年春季的比賽看來要費點心思了, 預計寄翔三羽純好玩的找互動良好的朋友寄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