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三個星期的天穿日公園裏有活動,剛好看到一位阿伯80多歲是拉二胡國寶級的音樂家,他有擺攤賣一些二胡的東西及一些藝術品,剛好看到此茶壺,外表看起來有點歷史了,阿伯看我拿起來看就跟我說清朝的茶壺且是銀的,我也不說話,最後意思意思減個一百元四百元成交,後來拿著茶壺我跟阿伯說此把茶壺並非銀的,是磁鑲鍚,阿伯說我不外行,聽其意他也早也知道並非是銀的;但未何說是銀的?這差距很大也不老實,當然便宜的東西不用去考慮真假的問題,是有緣份才會想買牠。想當初我也曾賣過茶壺,玩壺也有二十多年了,若是被他騙了我還用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