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友甲:我看你的鴿子此次的比賽危險了,您看啦,前面關而已就已飛到軟腳了!


鴿友乙:我那知,但會回就好,但飛的並不慢啊是何原因?


鴿友甲:我看是磷鈣缺乏或者體力不好吧!


鴿友乙:是哦,那你認為要養的如何才飛的好呢?


鴿友乙:最起碼不能養到飛到軟腳,才有希望!


強豪:我聽您在說本來我是懶的出聲的,但我真的聽不下去了,誰說一定要養到像你講的這樣才會有希望?前面飛到軟腳的鴿子是很認真的在飛,而且體力養到剛好才會如此,我有很多入賞鴿的鴿子都是如此飛到腳軟;那你怎麼說?


鴿友甲:哎我那敢說不行嗎?你的成績證明你沒有說謊,亂講。我看我又要從新學習了!


鴿友乙:真的如此的話還真的養法千千種每一種都有人入賞,我看我更要多多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