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弟開發鴿用產品得到鴿界前輩的支持,在此先向前輩先賢們鞠恭感謝!


而在推新產品是辛苦的而且也是給鴿友質疑功效的,但幸好效果還不錯,也得到鴿友前輩的支持與迴響,也感謝附近的鴿友也不吝推薦產品給好友使用,當然產品也沒給他漏氣及給我漏氣,好的東西介紹給朋友,朋友也將會感謝您的。而小弟尚有工作此鴿用產品並非專職,故並非像市面商人處處向錢看齊,像桃園有一位鴿友因目前無合適工作不得不養鴿,但要付出心力與資金於鴿子身上長久下來亦是一種付擔,當我知道此事後我也跟他說免費提供產品給他使用,但其人亦是正直之人不貪不求;此點也讓我感到應該學習其處事態度,當然我也盡其可能的產品以優惠之價格供應,而此鴿友大哥也介紹了許多的鴿友使用,在此也深深的感謝他的幫忙,但他不求回報的精神更讓我由衷的尊敬,也預祝他於翔空事業更順利!


而小弟在此也跟愛護我的鴿友前輩說:不要客氣,若是經濟能力不許可沒有適合的工作但喜歡養鴿比賽,而對本舍產品有興趣的鴿友,本舍免費讚助全套之鴿用產品而且更可提供小弟另外研發多項產品但未公怖的海翔鴿速耐配方。只要符合合作之前題之下別客氣可留言告知或電告小弟!謝謝,也預祝所有比賽之鴿友翔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