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鴿的健康與鴿舍環境有著密切的關係!之前師父給我一羽其主力鴿的下代母鴿,抓上來我就把牠養在雞籠裏,嘿,就是奇怪配了好多次配了好久就是不下蛋,礦物質超活菌也是有給,健康度也還不錯,就在二、三個月前抓到朋友那邊寄養休養其間也是定期給予小弟之產品保養,結果此次配一羽年經公鴿,結果已生蛋了,真是玄,這也說明種鴿的健康度與環境的重要性,換個環境就有不同的結果。也說明小弟的產品也有不錯的效果!


有人到小弟的鴿舍看鴿子說養在籠裏健康度還不錯,我說若您的鴿舍的環境比我的好;養的比我的鴿子差那就要檢討了,而且我的鴿子幾乎沒有使用抗生素的產品現在連一些市售鴿藥都不了解了,已好久沒買了,再好久以前沒有研發出產品前我也會買幼鴿x霸、紅士蒜丸等的營養輔助品現在都沒在買了,因為不需要。我已試過使用礦物質二代跟超活菌,小鴿子的發育骨骼的強度不會輸給使用這些產品何需給小鴿子一大堆的產品?鴿子重要的是肉質的彈性與Q度及骨骼的硬度與健康度,要的不是虛胖,有鴿友還說使用礦物質二代後的幼鴿比父母鴿的骨骼更硬。這也是補充幼鴿所需之礦物質,裏面所含的鈣質已足夠更重要的是矽的成份對小鴿子的骨骼發育及羽質有很大的幫助,種鴿配對前有保養,小鴿子照顧的好日後將會更好養毛病也少,之前一個多月前抓回來的小鴿子四隻黑灰跟小弟做出之小鴿子快要退毛完成,雖然放散櫥,但也沒有使用抗生素的藥品啊,還不是蠻健康的粉質也不錯,再說抗生素是用來治病的不是用來使鴿子更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