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鴿書刊鑑定磁場鴿,我不知鴿友是否相信此鑑鴿的方法,先說明我的這個朋友也算是鴿界的前輩,小弟一位朋友也是有此功力。他說有時他觀查一隻鴿子要花上好久的時間,而且在小鴿子於卵盤時即可鑑定出來,當然我也是存保留態度,但他說有一隻放南海夏季的鴿子在其掛環後就已鑑定出有此磁場鴿的特點,結果殘四羽之一。真的玄。他跟我說鴿子好天氣的時候較沒有那麼明顯,但一遇到壞天氣的時候磁場鴿就發揮其特性及歸巢的本能了,就像在好天氣的時候各家廠牌手機收訊都差不多,但一到下雨天,天氣不好的時候或者山區就是考驗此廠牌手機的性能了,手機內部使用高級的零件將會影響收訊的品質,鴿子也是如此在壞天氣的時候其導航系統比別的鴿子強他就會比較能準確的歸返鴿舍。他也是用此方法打掉一些銘鴿進口鴿其中包括金霸的弟妹鴿還是同血統進口鴿,連做出機會都沒有。我有跟他提起請他教我,不管他說的對不對也是要先試試看,哈,結果他在考慮要不要教我,有機會一定要將他所學挖出來。不知各位鴿友認為磁場鴿是否有其可信度?但我知道一些伯馬鴿其下代也較有機會於少數歸返時勝出,而且其眼睛也是平淡無奇。


此朋友非於廣告裏的那位前輩,我朋友目前淡出養鴿界!若有機會小弟會跟此朋友學起來在自已做實驗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