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拿了自製的漲歸藥膠囊給南部鴿友試用,他拿給另一個鴿友使用,結果他來信跟我說,那個東西真的不錯用,比市售產品好用。還叫我推出上市,此點讓我感到有信心。


   一般市售產品有些是抗生素類及中藥類的治歸藥,抗生素類之品雖有其效但卻造成鴿子的傷害,故有其利必有其弊。但我拿給鴿友使用的則是天然的食品提鍊而成, 但效果卻不輸給抗生素及中藥類的產品,而且服用後體能不會下降且又能快速恢復體力,疾病之引起要先了解其原因,對症治療就就能快速的解決問題。目前鴿友最頭痛的是遇到疾病無法找到病因,且無法有效的治療,就拿漲歸來講就分細菌性及緊迫性之漲歸,若是細菌性之漲歸投以活菌類幫助消化之產品是無效的,但若是緊迫性之漲歸屬於消化不良之食滯,若此時投入抗生素類之產品,不但疾病未能消除有時更會加重病情;因其抗生素類的樂品已造成鴿子抵抗力下降,免疫系統喪失,但一般鴿友對此二種的漲歸也無法判斷(其實很難去判斷),在情急亂投藥的情況下已造成鴿子的傷害,若離比賽期尚遠還有時間治療,若已開始比賽此鴿若遇到難飛的天氣將難以得到嘉績。


  故本舍積極研發此類之產品,其目標是針對細菌性漲歸及緊迫性漲歸處理之產品,雖然是試驗階段,但已能有效的治療漲歸,但若要全面性的治療尚需努力,本舍研究開發目標,不傷鴿體,短時間能恢復體力,有加時日或許能成功開發出全效性之漲歸藥,或許會解決大部份鴿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