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鴿友來訪,跟小弟拿了礦物質元素第二代及活菌,他指出,之前小鴿子出的都不是很漂亮但至從小鴿子使用礦物質元素後做出的小鴿子骨架肉質比以前好,而且他的合夥人也發覺到了這點,這也不是他一個人認為此產品對小鴿子的的發育有幫助,而且已有非常多的鴿友使用後覺得此產品真的不錯用,雖非大廠牌之產品,但原物料皆是合法工廠生產,且一部份更是由國外進口的原料,且用於人身上已行之有年(非常貴的健康食品),本部落格不賣藥也不推崇用抗生素的藥品,鴿書也指出抗生素是用來治病的,而非使用後讓鴿子更會飛,更有耐力!此部落格是一起研究;【健康不一定非得用藥】的觀念,只要給予鴿子需要的東西,鴿子就會健康,賽鴿就會飛。


     此次我又拿了超活菌當場吃給鴿友看,此鴿友也驚奇;我說因我了解此產品所以我敢吃,也跟他說吃了幾次後真的發現排便有比較順暢,但我不建議鴿友學我,必竟此產品是給鴿子吃的,我只是要證明我的東西跟市售產品的不同處。更有鴿友使用卡尼汀與礦物質微量元素讓無形公回復生機下了有形蛋,他跟我說:此產品可以給人吃嗎?他想給朋友吃, 因其為家中獨子尚未有子嗣,我與他解釋卡尼汀本是人在使用有增加精蟲數及活力的功效,但我不建議給人使用,有問題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做診斷治療比較好。


     自從推出南北風產品,大部份之鴿友使用後皆有不錯之評價,雖然有人懷疑他的功效,只因非大廠生產,但是我說過,我也是有一些專業朋友一起研究開發,且本人學的也是相關科系,產品更是長時間測試及實驗才敢給鴿友使用,若有鴿友有興趣也歡迎至本舍索取試用品,產品好不好用是用了才知道非看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