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空將義賣鴿寄台南那邊,現在寄鴿子很難囉,有的火車站更是不收、不寄,真的是不方便,認購人說人在南部問我是否可以寄送,看他已匯款且也蠻熱心的所以我說另加500元才可以寄送,因為油錢籠費、運費、工錢也要加下去他也認同,其實我不是要賺這個錢,我的車子真的傷油啊,現在來回要1.2個小時,而且我還送他一羽母鴿又加上產品試用,所以我沒佔便宜,順此寄鴿也順便寄送一羽母鴿給南部的朋友,我用不到,而且他有同樣的血統所以就送他了,到了晚上又去車站領鴿子,因阿康,康哥送我一對阿密魯的鴿子,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