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紅鴿是多年前本人做出,血統是翔奕天皇x文政紀念號之直子x風剪直孫女。同母異父兄鴿第一次配對做出就入賞多年前海連分會五關綜合15(第四關飛返慢10多分入舍)第一關單關6另一櫥不知火系列鴿單關4,而不知火系列更於去年秋季桃園地區資一時大殺關伯馬歸返,我相信是血統,因不知火於南部配上二羽母鴿都能殺關歸歸返,一次殘四羽之一。記得有一次2001年秋季做出二羽寄翔湖內結果第一關就殺關,全舍只剩下我寄翔的鴿子,結果那羽鴿子又腳斷,眼睛又受傷,又遇颱風天延關二次,而第一關後主人也懶的外訓了,在家也操不動只飛個幾圈就下來,結果力拼到第五關在全會剩38羽時結束比賽,而那次台南許氏強豪入賞冠軍,但就以入賞歸返率來講我高出非常多,今年秋季也試著做出不知火系列飛飛看,小弟一直抓鴿子但真的要抓到一級鴿不容易,隨便抓一羽看似漂亮的鴿子做出我也不敢,我只知道用好的血統好鴿做出比賽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