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一些舊照片,得這是三年多前左右照的,地點屏東百貨公司前,正在辨車展,現場有車展小姐,不用門票的好像有差,最後一張誤入鏡頭的小姐還比較有看頭,照片裏的小孩較胖的是同事的小孩之前比我小孩胖但現在嘿嘿嘿有的拼了!上個月有人看到我的小孩還說是否吃歐羅肥,您老師,把我兒子當成十二生肖最後一個,我只是省吃檢用把小孩當鴿子養,給他吃營養一點胃腸固好自然會胖,在前一個月學校身體檢查體重欄護士小姐將過重畫掉改【超重】,我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哭,人生就是如此辛苦就是為了家庭,小孩在成長,大人也要成長,只有不斷的學習與進步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