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部落格及產品感謝眾鴿友的之支持,也感謝鴿友好康相報,雖然用了小弟的產品不一定會贏但就如北海小胖及南海的汽車華陀兄所言,:【鴿子好養好訓狀況少】!光是此點就已夠了,養鴿賽鴿是要得到其中的樂趣,並非要讓鴿子折磨,是要操鴿子而非讓鴿子操;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一位桃園八德的鴿友在鴿子大操時有使用小弟的全套產品,而期間也沒有得到漲歸,純卡尼汀使用後目前還可以飛約二個小時,有一隻母鴿說有夾蛋也是一起飛了二個小時,他說真的養的很輕鬆。他也報了一些朋友跟小弟捧場,在此也感謝他的支持。但在此我還是跟各位前輩講,抗生素決對無法讓鴿子飛的更快更有耐力,長久使用及使用太過對鴿子的成績及健康也會有影響,記得以前至南星購鴿,我問為何南星的鴿子十多歲還能生育,前輩說:那是很多人常給鴿子吃抗生素的藥物吃壞了,也或許其鴿子居住的環境也可能影響鴿子的健康及生育,所以減少抗生素的使用是必需的鴿子好好的為什麼要用藥,但很多鴿友已用習慣,好像沒用怪怪的跟不上別人,其實很多鴿子本來素質不錯就因用藥不當造成成績不佳,這也是我常跟鴿友強調的抗生素能不用就不用。而且鴿子本身的球蟲毛滴蟲是無法全部清除的,只要抗體夠讓病蟲數維持在少量的範圍內是不會影響鴿子健康的,而我也非空口說白話,小弟曾經抓本舍的二隻鴿子化驗也沒有驗出什麼病,故只要種鴿保養好本身抗體夠,就不容易生病,但我也要強調種鴿的環境也是很重要,沒有好的環境再好的產品也無效。獸醫師也說:鴿子若是環境好何需用藥?其專業上的領域上也認為鴿子何需常給藥必有其原因,再說其所養的鴿子其成績上也有不錯的表現。
而礦物質微量元素對於鴿子也是非常的重要;也是有一些鴿友使用於老公鴿身上讓其回春,但我也再三強調開發此產品的出發點是讓鴿子更健康而非讓其有形,但是活化細胞及得到適當的營養後也會讓老鴿回春,其實鴿友也可以試用於種鴿身上,相信健康度及活力上會有所提升的,在此也跟所以本舍產品的愛用者聲明,本舍之產品皆未加入抗生素及對鴿子健康影響之藥品,只要補充鴿子所需之營養物質鴿子自然抗體就強,減少抗生素的使用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