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苗栗的鴿友他是本舍產品的愛用者,之前看到本舍實施之慈愛專案來電說:他的一位寄翔比賽鴿同學之前用過本舍產品去年春季入賞,隔了一年此次冬季再次的比賽。但因最近家庭的因素,夫妻離異留下年幼三名子女,且經營的小店生意難做一天辛苦的工作也賺不了幾個錢,一個大男人照顧三名子女辛苦可想而知。店面也是跟人租的,他也希望看鴿子能為他減輕負擔。故代為尋問小弟看再購買本舍產品是否能打個折扣?而且更表明並非編造故事欺騙,我的人絕對相信好朋友不會騙我,我請他直接給我折扣,說幾折就幾折,但此位鴿友不好意思開口,我直接給予最好的折扣,且表明慈愛專案是春季開始,遊戲規則就是如此,但即然他能為好朋友設想,這讓我欽佩。小小折扣他也很高興我給予優惠,春季此位鴿友也有比賽,我也爽快的回答他春季符合此專案,一切所有產品都免費,也希望此位鴿友快點走出來,從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