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拾獲一羽比賽幼鴿,看其私環區域號碼應該為南部鴿子,經於早上八點傳簡訊通知主人領回,咦,怎麼到了下午三點多還未連絡領回,未接到對方的電話?於是打了電話告知其舍裏鴿子在我這裏,也問其是否領回?結果他說他那裏是台南官田,聽其口氣好像覺得我這裏很遠,於是我說了,看是否過來領回還是我把牠放了,結果主人說不然就把牠放了,但是因為現在是下午的時間等明天早上放,看其鴿子應該2-3個月的鴿齡,主人難道不怕飛不回去?還是非重要的鴿子還是尚未寫組?看其狀況不是頂好於是給他礦物質三代與超活菌補充一下,晚上時也給牠千里飛,給牠多一點的體力,準備早上放飛,是否能飛回就不知道了,反正主人不擔心我又何懼?但還是希望此幼鴿能順利飛回主人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