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櫥主出海飛70公里,結果當天二羽未歸,隔天就先接到簡訊留下了帳號,但未留下什麼資訊,櫥主拿給我看時當時就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還有留電話,真的很大膽,對方一開口就說鴿子在我這裏,一口價就是2500元,櫥主說不要了,太貴了自動降為2010元,櫥主說馬上匯過去,但鴿子一定要馬上灌水後放飛,本來要公怖對方的電話及帳號的,但櫥主說不要怕會影響之後的鴿子,我想說只要抓起來就好了更好,還跟他說謝謝,我是無法容忍其不恥手段,若是我一定公怖對方資料請各位鴿友三不五時打電話去關心他,當然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已的電話,這是有辨法克服的。網鴿地點對方是說基隆,請各位鴿友注意一下。


櫥主本來問我這個帳號是不是網鴿人的帳號要不匯錢,我的天人家傳簡訊給你,你就以為是網鴿者的帳號,若是我絕不會匯錢,他說他會,我的天啊給櫥主打敗了,無言,現在的網鴿者很多收了錢不放鴿的直接賣到大陸,二頭賺,我是認為不能姑息養奸,就像阿扁A了十億,人家是住豪宅,開名車,吃大餐,百姓卻是苦哈哈,把國家搞的這樣,大家還感謝他,哈哈誰笨?我是早已看出來了,公務員只能吃不飽餓不死而已,有這麼多錢,聰明的人就知道錢從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