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四積德五讀書,是影響人一生的五件事,在此篇文章裏小弟跟大家聊一下風水對人的影響。在一次泡茶閒聊中一位大姐拿出手上的一包藥包且端起了茶杯不加思索的送入口中;


我問了:大姐妳吃什麼好料的?


大姐說:什麼好料的是藥啦。


我反問:那是什麼藥?


大姐說:是化痰藥,若是我一天不吃這個藥我就會很多痰人也會不舒服。


我說:是哦怎麼會這樣是身體那裏不舒服嗎?


大姐說:因我氣切過,所以需要常期的使用這種藥物。


我說:怎麼會氣切呢?


大姐說:其實要怎麼說我這種病之前差一點沒救,而且在醫院躺了半年,醫師每週都要寫報告寫的都煩了,而曾經問過神明,神明說是我們家的風水出了問題,我老公也曾經詢問過家中的長輩要修繕祖墳,但長輩卻是不信此道,無耐就這樣托了半年,但我老公無意間聽到主治醫師的埋怨,所以下定決心要自行整修祖墳,經請風水師及土水師協助,到了祖墳,發現了祖墳墓碑有裂痕,風水師也說像這樣的情形對後代祖孫會有不良之影響,經修繕後的沒幾天結果我的病不藥而愈,而且已可以出院了,就連醫師也說他也不曉得怎麼痊愈的?


我說:是哦,怎麼這麼奇妙,我是有信風水但真的對人的影響如此之大,更是如此的玄奇。


大姐:對呀,因這事發現在我身上故不得不信風水之說。


以上是當事人跟小弟閒聊親身的經驗,本文並無迷信之說只是分享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風水學之說已於中國流傳許久,至久不墜有其存在的必要與可信度,不知鴿友認為風水學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