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鴿友說目前北海秋季賽事正準備進入資格賽,但因最近天氣極為不穩定,故有許多鴿友尚未入船訓練,有入鴿籠之鴿友有一些被病鴿傳染,導致一些賽鴿得到漲歸及病毒性之病症,輕者治療幾天後即可痊癒,但嚴重者已導致多羽賽鴿的死亡,此點讓鴿友們很擔心。


前幾天有鴿友至舍下拿產品,他說他的朋友好幾隻鴿子得到了漲歸而且用了很多抗生素及藥品都未見好轉,我就當場拿了制菌液給此位鴿友請他拿給他朋友試看看但我跟他表明我不敢保證一定有效,因其保存期限較短,他過二天給我電話說:他有拿給那位朋友使用結果使用一次即已好的差不多了,漲歸也沒有了水消掉了,我說那效力還在,此一例證明小弟的產品卻實有獨到之處,或許此鴿友之漲歸是病毒型態之漲歸症,所以誤投藥品導致抵抗力下降,致使病情更為嚴重,而小弟之產品制菌液即非抗生素之產品但卻能有效的將細菌及病毒殺死,故漲歸得以治瘉,而雞蛋兄鴿友在上次前來舍下時也說其一隻老鴿不明原因頭歪歪的好像蠻嚴重,結果死馬當活馬醫心態,給了制菌液1cc加水30cc直接灌服,結果過一晚上就已痊癒了,他也嚇到如此好用。


有使用小弟產品之鴿友也回報說使用本舍產品狀況明顯減少,而且沒有漲歸之情形,小弟曾說過唯有提昇賽鴿本身之抗體才能讓病毒細菌難以接近,確保賽鴿的健康,所謂沒事就是好事,這些實例也證明小弟的產品不會比市售產品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北風-穿山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